May 11, 2022

致十年后的你

今年还是决定不掐点了,以前觉得掐点很重要,现在认为重要的身边的人,不知道十年后的你会怎么想:

今年二十岁啦,虽然一般都是写给明年的自己,然而近几年的规划我已经想好了,你近几年的规划又是什么:

不知道你现在是工作是什么,我觉得肯定是二进制岗,越学越热爱,今天我要收到人生的第一个OFFER了!十九岁的最后一天,处女面了北京的启明星辰,和面试官聊的还不错,重要的是半职!我不用过去,在学校在家也能工作,关于内容也是我在bilibli上传的视频,偶尔出去讲课?具体还不知道,感觉这已经是目前对我来说最合适的工作了,希望能保证学业的状态下也保持好工作,今天更开心,不同于寻常的激动,平静的激动,不知道你现在会在二进制的哪个岗位:

十年后你会不会结婚,我感觉结婚这个事情在我目前的看法是完全看能不能遇到合适的人,可能就在三四年后,可能就在十几年后,关于丁克的选择与挣扎,十年后的你还会烦恼吗:

现在疫情好了吗!现在哪里都不能出去玩,真的好难受,好想去外国看看,不知道你现在有没有去国外玩过了,不过安全还是第一,现在的年度温泉组还有没有延续!以后天鹅堡就是年度温泉组的基地了,嘿嘿可以自己开车去!anyway,疫情快点好:

不知道你现在身边的人还有没有联系,今天收到初中老同桌潘科琪的约饭,不过不在温州,他还在当兵ing,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,每年生日他都记得,现在回想起来初中我和他两个人都好幼稚,他还会不会连续记得十年哈哈哈哈,还有诸葛曦到底有没有和她结婚,他的喜酒会不会第一个吃到,大学同学还有没有在联系,还有VN认识的那些战友们:

好啦,收获丰富二十岁,今天被HR正式通知OFFER了,吼吼,十九岁的最后一天第一场面试,二十岁的第一天收获OFFER了,今天的蛋糕真的很好看,去小家又收获一份来自小家的蛋糕,总之惊喜的二十岁开始了!

二十岁啦

DASCTF X SU
🍬
HFCTF2022
🍪

About this Post

This post is written by P.Z, licensed under CC BY-NC 4.0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