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7, 2021

分享搭建hexo博客报错历程

分享搭建hexo博客报错历程

一:搭建流程

跟着这篇文章在搭,从选的主题不同开始,我就在网上自我漫游了。

https://blog.csdn.net/sinat_37781304/article/details/82729029

二:遇到各种报错

搜索了很多很多对自己无用的文章(shift + F5刷新缓存还是挺好用)

最后发现主要还是对框架的不熟悉

可以注意到的是三条常用的命令的原理

https://segmentfault.com/a/1190000008784436

三:关于后续写博客的图片问题

https://zhuanlan.zhihu.com/p/265077468

四:关于后续学习这位博客样式问题

https://blog.mrwillcom.vercel.app/

PS:对JS前端不了解的话,不要乱改什么值!!最好用默认(这问题真的卡了我四五个小时)

五:存疑

存疑一点:有时候部署了半天访问不出来,后续又自然好了??

DASCTF X SU
🍬
HFCTF2022
🍪

About this Post

This post is written by P.Z, licensed under CC BY-NC 4.0.